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文學院x英語文教學中心--English Café 第二場 (報名至5/31)

文學院x英語文教學中心--English Café第二場 (報名至5/31)

 

English Café90分鐘的全英語社交活動。活動期間將由外籍和本籍英語小老師帶領活動。小老師們透過破冰活動,讓學生們可以互相認識並且減低說英語的焦慮。主辦單位將提供點心、茶類、咖啡,學生們可以一邊享受點心一邊開心地用英語交談。一方面可以藉由食物減低學生在全英語環境的焦慮,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學生們藉由餐點開啟話題。

第二場主題為「百年服裝演變 The Evolution of Outfits in the Past Hundred Years

報名連結https://pse.is/S4HNW  

此活動為文學院--英語文教學中心主辦之英語學習角落計畫活動,若報名人數踴躍,則以文學院同學為優先,並配合「英語實踐歷程檔案」集點措施,參加一次可得10點。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