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三屆「全校英文寫作競賽」參賽編號與試場分配表

【英語文教學中心】第三屆「全校英文寫作競賽」參賽編號與試場分配表

 

第三屆「全校英文寫作競賽」參賽編號與試場分配表詳見附件,請務必攜帶學生證(若學生證遺失,敬請攜帶附照片的證件代替)與文具用品前來應試,可選擇使用一般字典或純電子字典(不含網路功能)出賽。

未帶身份證件者,失去參賽資格,不能領取參賽獎勵。

1:302:00報到(請準時完成報到手續)

比賽報到處設於文學院教室文LA3004電梯旁。敬請同學先至報到處簽到,並依據參賽編號至指定試場參賽。入座後,請務必檢查稿紙上的參賽編號是否與報到時的編號相符。

2:50開放離場,離場時請務必向監考人員簽退,方可領取參賽獎勵。

若需參賽證明請於本周四(5/21)前提出申請,證明將在比賽結束後於報到處統一發放,逾時不候,謝謝配合。

 

 其他競賽相關事項,敬請同學至中山大學「全校英文寫作競賽」官網查詢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2020nsysuwriting/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